王嘉尔的圣诞树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莱茵_SweetyPuppyWang:

说在一开始的话:


我本来是从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开始的,所以也从不担心失去什么。给我的都很珍惜,没有也没什么关系。我出于我的本心,诠释我的热情,给予我的少年以爱和心意。希望你也一样。


全世界,我最喜欢王嘉尔。




长篇连载




【ALL嘉】Zootropolis(想得起才会更新的萌萌哒小故事)


Zootropolis(1)


Zootropolis(2)


Zootropolis(3)


Zootropolis(4)


Zootropolis(5)


Zootropolis(5.5)儿童节番外








【ALL嘉】请问您今天想要来点式神吗?


1-我的脸不可能这么黑


2 - 你长得这么好看,和我做朋友吧




【宜嘉】Crimson World (每周二、五晚九点更新)


Mission No.0


Mission No.1 (上)   Mission No.1 (下)


Mission No.2 (上)   Mission No.2 (中)   Mission No.2(下)


Mission No.3(上)     Mission No.3(中)   Mission No.3(下)






【ALL嘉】Crimson Night (已完结//已出本)


第一章 窥探


第二章 诱饵


第三章 谎言


第四章 围猎


第五章 迷雾


第六章 告白(一)    告白(二)   告白(三)  告白(四)    告白(五)   告白(六)    告白(七)


 第七章 猩红(一)   猩红(二)   猩红(三)    猩红(四)   猩红(五)  猩红(六)   猩红(七)完结


【ALL嘉】Crimson Night 解析












短篇完结




【宜嘉】故事里的人


【范二】闻香识你 完整版(正文+番外)


【曾嘉】GOING TO HELL 完整版(无真相)


【ALL嘉】论坛体 / 我觉得,我兄弟,想上我 (上)


【ALL嘉】论坛体 / 我觉得,我兄弟,想上我 (下)








片段故事




【宜嘉】你的名字


【宜嘉】Marksman 狙击


【宜嘉】迷路


【猪尔】飞行练习


【有尔】我看见公园里的花开了


【有尔】【性转】你的味道


【嘉水仙】双子日常-放学路上






*【点文小池塘】 不定期从评论里抓点文,微博百粉,贴吧百赞,LOF百粉……还有一切值得庆祝的日子

评论

热度(4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