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的圣诞树

《覃川合集》

_覃川大魔王_:

  再次整理了一下合集,全都换成lof链接,长期更新。


  戳——《标题》看全文。


  一些曾经写的特别zz的文,我就删掉不放啦。




我坑多,不甜,还写过不少阴暗题材,能存活至今没被吊打已经很感恩了。


平时只有更文的时候才看lof,评论回的不及时请见谅。


感恩一直以来鼓励我的仙女们,会努力挖坑填坑的。




  一向不好意思卖安利,写了蛮多,那就做个简单分类,如果要推荐的话。


  长篇请看——《春秋》《Carpe diem》《你心里》


  短篇请看——《可惜没如果》《傲慢》《愤怒》《入戏》


  




  | 除特别标注外,CP都是Markson |




1.《可惜没如果》


“你以后就会明白,当你真正爱过一个人,你真的没有办法面带微笑的祝福他。光是站到他面前,你竟已经花光所有力气。”




2.《爱与诚》


“他把婚礼拖至8个小时,甚至准备了男士对戒,想象着在众人面前牵手私奔,他给了他足够的时间,他却没有回应给他足够的勇气,那天王嘉尔终究没能如他所愿前来抢婚。”




3.《灵魂互换的一天》


“你会唱我的Part吗?”




4.《知足》


“如果你快乐再不是为我,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5.《喜欢你》


“我快要守不住这个秘密了。”




6.《不能说的秘密》


“这世界上有没有永不沉没的岛屿?”


“其实是有的,只要你相信。”




7.《关于我爱你》


“把一切都想得简单一点,当你想要靠近这个人的时候,承认吧,你爱他。”




8.《手写的从前》


“路过的爱情都太年轻,你是我想要再回去的风景。”




9.《当归》


“为你相思成疾,奈何医者不能自医。”




10.《娱人愚己》


“每个愚人节,都有一句我爱你。”




11.《小情歌》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




12.《入戏》


“自始至终全是你,让我投入太彻底。”




13.《爱久见人心》


“我爱不爱你,爱久见人心。”




14.《归途》【有尔/有尔/有尔】


“地府养不活这些花花草草,也养不活我们的爱情。”




15.《快意平生》


“管他迟与早,放爱去逍遥。”






| Markson 七宗罪 |




1. 《暴食》


“秀色,秀色,秀色,怕有姑娘不懂先提前说一下,非常重口味的环节,接受不了,请别点开。”




2.《怠惰》


“无论如何,段宜恩和王嘉尔会永远在一起,至于谁是王嘉尔,谁是段宜恩,那并不重要。”




3.《傲慢》


“他在我这里拿走的越来越多,却什么都不愿给我。”




4.《嫉妒》


“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什么是嫉妒。”




5.《愤怒》


“我的一生,本就是个笑话。”




(贪婪&色欲随本放出,不会公开)




| Markson.长篇 |




《春秋》—— 已完结 | 灵异




1.


2.


3.


4.


5.


6.


7.


8.


9.


10.




《Carpe diem》—— 连载中 | 无限流 | 机甲 | 强强 




段少将与王ace , 本人撒泼打滚求宠幸这篇。




设定科普,没接触过无限流请先点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融雪之前》—— 已完结 | 盗墓ABO




1——3


4——6


7——10


11


12


13


14


15




《你心里最后一个》—— 连载中 | 现实背景




1——5


6——10


11——12


13——15


16——20




《宠物情人》—— 甜饼流 | 同名日剧设定




1


2——4


5


6




(实在不适合写这类型的甜文,很可能不填,跳坑慎重)




《附庸风雅》—— 暂时不填 | 商业与阴谋




1——2


3——4


5——6




(这篇背景略复杂,实在无法兼顾《白露》与《Carpe diem》一起更新,大概《白露》完结的时候,会继续写《风雅》)




《白露》—— 连载中 | 双警察 | 强强




1


2


3


4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